台积电震后速复元 赶工苹果大单

【新唐人2016年03月01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夏普或有负债 有可能是罚金

夏普传出有高达3,500亿日圆的“或有负债”,导致鸿海临时暂缓与夏普签约。市场人士预估,夏普旗下面板事业在欧洲、美国等地都有官司在进行,潜在的诉讼费用与赔偿金额等,都是钜额或有负债的来源。

科技史上最大购并!欧盟准戴尔收购EMC

继美国政府之后,欧盟反垄断机构29日批准全球第三大PC制造商戴尔(Dell),以670亿美元收购全球最大的数据储存设备制造商EMC的交易。这是科技史上最大规模并购交易,预料将有助戴尔加快在云端和移动市场的发展。

台积电震后速复元 赶工苹果大单

台积电在206南台湾地震后快速复元,独吃苹果A10处理器大单,本月启动密集投片,预定16奈米由上月的4万片,拉升到8万片,产能冲一倍,也意谓苹果为下半年新机上市,展开新布局。

救股价!GoPro撒1.05亿并购2家新创

GoPro宣布以总价1.05亿美元并购两家影片编辑新创公司Replay与Splice,这两家公司的主要服务,是提供用户在手机上,剪辑、发布影片。这次的并购动作,有望把App成为直接编辑GoPro影像的工具,解决GoPro一直以来的最大使用问题-影片编辑。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