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太平洋妇女会庆猴年 品佳肴赏表演

【新唐人2016年03月01日讯】泛太平洋暨东南亚妇女会在2月26号晚上,在驻纽约台北经文处举办了猴年的新春晚宴,现场邀请大纽约区客家会舞狮团开场,一起来看一下。

今年的猴年新春晚宴,邀请众多的年轻表演者,表演内容包括现代舞、双人踢踏舞、小提琴中提琴合奏等等,在现场民众品尝佳肴的同时,也享受了视觉与听觉的飨宴。

泛太平洋暨东南亚妇女会纽约分会会长 方秀蓉:“经文处给我们一些设备,也捐一些钱给我们,那我们就给会员收很少的钱,但是我们可以办一个很温馨的新年活动。”“那我们最喜欢的是大家不同的背景可以在一起,有时候即使语言不通,我们也是会比手画脚。”

每年的新年庆祝,经文处总是挤满了妇女会会员的朋友和家人。

驻纽约台北经文处处长徐俪文:“特别是在提升妇女权益这块,其实台湾是泛太平洋妇女会的一个最早的创始会员,那我们在过去这段时间,也有很多合作关系,一起来推动妇女的权益。”

泛太平洋暨东南亚妇女会成立于1928年,纽约分会每月都会举办讲座等活动,增进交流。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