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杯帆船赛 路虎队后来居上

【新唐人2016年02月28日讯】星期六,在阿曼首都举行的美国杯帆船赛中,路虎队后来居上,总积分领先。

星期六,阿曼首都马斯喀特风速平缓,气候宜人。

在第一场比赛中,路虎队不慎抢跑,遭到伐点,但他们奋力挽回局面,依然夺得第三名。在这场比赛中,新西兰酋长队夺得第一,美国的甲骨文队位居第二。

不过在随后的第二和第三场比赛中,路虎队连拔头筹,以总积分28分,位居第一。

美国的甲骨文队总积分24分,排名第二。新西兰酋长队以22分位居第三。

星期天将再举行一天的比赛,而且分数加倍。

本次比赛共有6艘帆船参赛。13.7米高的双体帆船,速度可以达到每小时55公里。

今年是美国杯比赛的第二年,今年一共有5个阶段的比赛。除了这次在阿曼的比赛之外,其他4阶段比赛将在纽约、芝加哥、英国的朴茨茅斯港、以及法国的土伦港举行。还有可能在日本东京增加一个阶段的比赛。

新唐人记者张凡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