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挂名少林寺武校教练 课堂上强暴9岁女

【新唐人2016年02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秦川报导)大陆河南登封市一所挂名少林寺武术学校,最近被揭有教练强暴9岁女学生。据报,受害者思语(化名)惨遭性侵10个月。甚至曾在课堂上当众向思语施暴,还不准男生回头。

据陆媒2月26日报导,受害者思语在6岁时,被父母送到嵩山一间名为少林寺达摩院武术学校开始寄宿习武。2015年,校方曾致电思语的王姓母亲,指思语来了月经,王妇对年仅9岁的女儿来月经感到惊奇。同年12月寒假,王妇到武校接女儿回家时,女儿的同学告知思语曾遭武校的教练性侵

王妇向思语再三追问后得知,思语自去年2月起遭教练性侵,至同年7月29日遭教练强奸。更不可思议的是,教练曾在课堂上要23名男学生背对着他看电视不准回头,并对思语进行强暴。思语还告诉母亲,因教练威胁要杀死她,所以她一直不敢对母亲说。

此后,王妇带女儿去医院验伤,医院印证了女儿被强奸的事实。王妇还说,思语自从被强奸后变得叛逆,更经常大笑,问她原因,思语指自己无法控制。

目前,该名22岁姓刘的涉事教练,已被移送至检察院处理。据报,案发的少林寺达摩院是一家民办的武术学校,仅挂名少林寺。

王妇对于女儿的不幸深感痛心,认为这对女儿的一生留下了永不磨灭的阴影。王妇表示,思语父亲是内蒙古人,自小喜爱少林武术却无法学习,故将梦想寄托在女儿身上,想不到竟是“送儿入虎口”。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