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地方,有着世界上最美的仙境……

【新唐人2016年02月26日讯】走出家门,那些世界上最美的地方,你知道静默在那里吗?这些童话仙境一般的冰、河、山、川,值得让你抛掉一切烦恼,去追寻梦幻的源头,徜徉在其中,流连忘返。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处真实存在的世外桃源……

日本紫藤花隧道

日本首屈一指的私人花园——河内藤园,可谓称得上是童话般的美好。园中共种植22种,、多达150株紫藤树,年龄最大的一株超过百岁。每年的4月末至5月中旬,紫藤花叶顺次开放,创造出极致梦幻的境界。

玻利维亚“天空之镜”

位于玻利维亚西南部世界最大的盐沼——乌尤尼盐沼,每年夏天湖水干涸之后会留下一层以盐为主的矿物质壳,雨后如镜子一样反射出美丽的令人窒息的天空景色,称为传说中的“天空之镜”。除了极美的风光,这里还生长着许多珍稀物种,也成为此地最灵动的风景。

中国罗平油菜花园

这里有着中国乃至全世界最大的油菜花田,每年二月至四月是当地罗平油菜花开的最美时节,金光灿烂,宛如无数条金龙俯卧盘旋。花海中不同植被形成的色块镶嵌交织,有的种蔬菜,有的种小麦,或有蓄满水的闲田如明镜般点缀着一排排的翠绿农田。

越南庞卡尔瀑布

位于越南西南高原丛林中的台阶式瀑布——pongour瀑布,从30米高处层层下落七层阶梯跌入巨大泳池。每年雨季,大量的雨水从台阶上倾泻直下形成完整的半圆形,壮阔之景美不胜收。农历正月十五,各族群的年轻人便会爬上瀑布的台阶进行朝圣,祈求永恒的安宁和极乐。

乌克兰爱的隧道

位于乌克兰克莱文镇附近的一段长约三公里的铁路隧道被人们称之为爱的隧道,其神奇之处在于周围被大量的的树木及绿色藤蔓所缠绕,构建成拱形结构,形成宛如童话般的浪漫隧道。这也许是世界上最美的一通天然隧道,每逢春秋时节,太阳透过斑驳的树叶洒向铁轨,满眼翠绿,一派生气盎然,也同样是自然所赋予的天然氧吧。

土耳其棉花堡

坐落于土耳其西南代尼兹利省境内的山地,是当地著名的旅游景点。由于含钙的温泉水在流动过程中成绩下来的石灰岩层,使该地像一座雪白的城堡,又因远看犹如棉花般质地,因此得名棉花堡。堡顶坐落着著名的希拉波利斯古城,依旧留存着古罗马时期的神庙和浴场。该地于1988年被列入世界遗产。

美国内达华沙漠飞翔喷泉

位于美国内达华州瓦肖县以北32公里的私人领地上存在一处小型间歇泉。其喷泉是一次地热试验井喷发而成,并非自然形成,自此之后热泉水持续喷涌而出。而水中的碳酸钙经过日积月累的沉淀在周围形成土丘,被嗜热藻类覆盖而形成红绿相间的美丽色彩。

(新唐人记者水灵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