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越南瀑布事故 三英国游客客死他乡

【新唐人2016年02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徐若水综合报导)3名英国游客在越南中部高原城市大叻的瀑布游览时不幸身亡。

当地电视台称,救援人员已经在林东省著名旅游景点大潭拉瀑布区找到这1男2女的尸体,并送往林东医院。

官方尚未确认他们的死亡原因。但警方认为他们可能是在穿过瀑布的冒险运动中滑落水中。

负责受害人旅游服务的业者没有瀑布冒险运动的授权,警方已经拘留涉案导游。

事故调查仍在进行中。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越南瀑布事故 三英国游客客死他乡Posted by 今日大纽约 New York Today on Friday, February 26, 2016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