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德国行 承诺屏蔽仇恨难民言论

【新唐人2016年02月27日讯】周五全球最大社交网站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德国表示,理解德国屏蔽仇恨难民言论的需要,将进一步改进脸书网站。

脸书创办人、31岁的扎克伯格周五在柏林的市政厅演讲中承诺,将致力于屏蔽仇恨难民的言论,并表示这是脸书所无法容忍的。

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有很多的工作要做,我们也想做。我们大声清楚的听到了讯息,我们承诺会做得更好,在脸书上没有这类言论的容身之地。”

脸书对亲纳粹的反移民言论反应微弱或甚至不处理,德国上下对此相当关心。

德国总理默克尔去年9月在联合国会议期间,就私下向扎克伯格反应这个问题。

尽管脸书规定使用者不能发表欺凌、骚扰和威胁性语言。但是使用者都知道,脸书并没有严格执行这个规定。

为此脸书表示,已在德国聘请贝塔斯曼公司(Bertelsmann),专门监视和删除平台上涉及种族歧视的内容,但成效如何还有待观察。

几个月以来,德国政府部门也不断对脸书的隐私保护策略提出批评,让扎克伯格这次德国之行充满挑战。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