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将推出9.7英寸iPad Pro(视频)

【新唐人2016年02月26日讯】有媒体称,苹果将于3月15日举行春季新品发布会。据科技媒体9to5Mac 26日报导,苹果将在此次发布会上推出新款9.7英寸iPad,不过,可能并非此前传闻的iPad Air 3,而是会被命名为iPad Pro

随着3月份的日益临近,有关苹果发布会的传闻也不断传出。据9to5Mac报导,预计苹果3月发布的iPad,将不属于此前预期的iPad Air系列,而是iPad Pro系列的全新产品。

据知情人士透露,iPad Pro将分为9.7英寸和12.9英寸两种版本,正如Macbook Pro分为13英寸和15英寸版本一样。9.7吋iPad Pro预料将搭载A9X处理器(与12.9吋版相同),配有4个扬声器,并支援智能键盘保护套与Apple Pencil,颜色及储存容量都与12.9吋版相同。

外媒引述消息来源指,随着9.7英寸iPad Pro的推出,苹果也将进一步简化iPad产品线,iPad mini 2和iPad Air 1可能都将停售。而会不会有下一代iPad Air,届时应会引发相关讨论。

此前媒体报导称,苹果将于3月15日举行春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新款9.7英寸iPad Pro、4英寸iPhone 5se、Apple Watch全新表带等,此外iOS 9.3正式版也有可能发布。
iPad Pro概念视频

责任编辑:韦青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