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风靡德语世界 获颁阿克塞尔·施普林格奖

【新唐人2016年02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徐若水综合报导)脸书创始人兼执行长马克·扎克伯格周四被授予阿克塞尔·施普林格奖

这项1991年初创的年度大奖,是德语世界最负盛名的奖项之一,通常会颁给年轻记者,表彰他们塑造新文化及承担社会责任。

这是阿克塞尔·施普林格奖首次颁发给创新企业家。

脸书上周刚在柏林开设一家新办事处。

扎克伯格在脸书页面上张贴自己在勃兰登堡门前的照片,表示这是自己“20年来首次在雪地里跑步”。

扎克伯格宣布与欧洲研究机构合作开发人工智能,并向柏林技术大学捐献四台配备图形处理单元(GPU)的服务器。

脸书正在信使应用中测试个人数字助理“M”,将能回答现场提问,并执行网上购物、预订餐馆等任务。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