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个月竟穿同一套西服出席会议……大温高贵林市长因此证明了一件事

【新唐人2016年02月24日讯】高贵林市长Richard Stewart所做的一个很特别的社会试验近日引发了媒体的关注。

 
一年多前,他决定每次出席市议会都穿一样的西服,直到被人发现为止,于是在过去的15个月里,他穿着同一套深蓝色西服出席了大约150次市议会或公众活动,直到2月15日一名市议员发现了这个秘密,并评论了一下。
 
Stewart告诉CTV,他之所以做这个试验,是因为过去总是听到人们谈到,参加竞选的女性在穿着方面比男性有更多的负担,其他行业的人也遇到此类问题。他说:“对我来说,这有些令人沮丧,于是我决定穿同样的制服直到有人发现。”
  
Stewart说,这个主意来自于上一次的市选,当时听到公众和其他候选人对女性参选的服饰作出各种评论,但没有人关注男性候选人的着装。此外,他看到一条新闻说,澳大利亚的新闻主播Karl Stefanovic发现与她合作的女主播总是收到一些电子邮件和评论,对她的服饰评头论足,即使那位女主播每天换不同的衣服,但依然会收到负面评论,于是Stefanovic决定在一年里穿同一套西服出镜。
  
如今,这个试验已经终止,他希望通过这个试验向人们传递一个信息:一个人的外表不会影响一个人的能力。
  
“这个试验可以影响我的女儿们,我希望她们长大后能够知道,她们的外表如何与她们未来事业的成功与否毫无关系。作为社会的一员,我们必须认识到我们给自己设定了很多人为的障碍。”

那套西服的结局如何呢?Stewart说:“我实在是穿够了,我可能会把它捐给旧货店,如果他们想要的话。”

──转自《大纪元》

(责编:啸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