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出伊斯兰国 瑞典少女顺利获救

【新唐人2016年02月25日讯】一名16岁的瑞典少女,去年陪同男友前往伊拉克,落入伊斯兰国组织的手中。所幸,日前在库尔德民兵的协助下,少女顺利获救,逃离伊斯兰国。

这名没有被透露身份的瑞典女孩表示,她是在去年五月,被自己的男友诱骗到伊斯兰国在伊拉克摩苏尔的据点。

被营救瑞典少女:“他一开始是观看伊斯兰国的视频,然后开始谈论他们,之后他说他要去伊斯兰国,我就对他说,‘好啊,没问题’,因为我不知道伊斯兰国是什么,伊斯兰教是什么,什么都不知道。”

女孩描述,他们在伊斯兰国的生活,十分艰苦。

被营救瑞典少女:“在瑞典我们什么都有,但当我到那里时一无所有,那里没有水,没有电,我也身无分文,那里的生活真的很艰苦。”

幸运的是,这名女孩有机会找到电话,与母亲联络上,说她想要回家。

最后,在2月17号,库尔德特种部队顺利将这名少女营救出来。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