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部奥斯卡提名戏服 洛城免费看

【新唐人2016年02月24日讯】今年五项获奥斯卡最佳服装奖提名的道具服,现在正在洛杉矶免费对公众开放。而今年获奖呼声很高的《荒野猎人》的服装设计师,于2月22日谈起她的工作与挑战。

洛杉矶时尚设计学院的博物馆,目前正展出23部电影里的一百件道具服,有些出自获奥斯卡提名的服装设计师之手。

今年是杰奎琳.维斯特Jacqueline West第三次被提名,她因为由迪卡普里奥主演的《荒野猎人》一片,有可能会第一次真正获奖,不过她很意外这次会被提名。

奥斯卡服装设计师入围者Jacqueline West:“我感到震惊和惊喜,这是个极棒的经验,不光对我,还有努力不懈的全剧组,在人能想像到的严寒环境下工作。”

她说该片导演伊纳里图是个有远见并执意要呈现事实的天才,全片在自然光下拍摄,并要求所有剧组人员在加拿大郊区忍受严寒之苦。

这些服装是用来自美国原住民社区的真实野兽皮毛制做,得用手工缝制,才能重现剧中1820年代人们的服饰原貌。

奥斯卡服装设计师入围者Jacqueline West:“我必须稍微取巧,得将许多衣物缝成多层,以避免有人冻死。我不要任何人在我管事时死去,尤其是迪卡普里奥。”

道具服上面还涂有一层类似熊脂肪的蜡油,这是猎人会涂在衣物上以保暖抗寒的方法。

今年入围最佳服装设计的,还有《丹麦女孩》、《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以及由桑迪.鲍威尔Sandy Powell设计的《卡罗尔》和《仙履奇缘》两部影片。

道具服展从2月9日开始,每周二到周六免费对公众开放到4月30日。

洛杉矶时尚设计学院道具服展
时间:2月9日~4月30日
每周二到周六
费用:免费
地点:919 S. Grand Ave.
Los Angeles, CA 90015

新唐人记者李姗、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