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购物中心与大纪元庆新春 精彩纷呈

【新唐人2016年02月24日讯】皇后购物中心(Queens Centre)与全球最大的华文媒体——大纪元时报(Epochtimes)合办了庆祝中国新年活动,现场的精彩表演、抽奖活动让民众度过了难忘的新年。

记者:“皇后购物中心(Queens Center)和大纪元时报举办了庆祝中国新年的活动,现场不光有好吃、好喝、好玩的,精彩的表演,最让大家觉得兴奋的,就是送出233份大礼物,让大家满载而归。”

参与活动民众吴太太:“我们抽到了韩国红参,多谢你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记者:开心吗?)开心开心!”

参与活动民众戴太太:“我抽到一对珍珠耳环,送给我女儿戴,哈哈。”

这是皇后购物中心与大纪元时报第三度携手合作,大纪元和新唐人电视深入社区,了解华人市场,成为商场每年举办中国新年活动的唯一合作媒体。

皇后购物中心市场总监John Scaturro:“来我们商场购物的,华人占了四分之一。我们与大纪元时报合作,因为我们很有诚挚和大家庆祝新年,而大纪元很了解整个亚裔文化,只有他们才能找到如此精彩的表演。”

抽奖活动固然让民众兴奋,金龙在商场里游行更引起了全场的瞩目。

参与活动民众:“我刚刚看舞龙从电梯走下来,觉得很有趣。”

参与活动小朋友Christopher与妈妈:“我们都在美国出生,所以想带小朋友来这些活动,让他们多了解中国文化,比如:舞龙、舞狮表演,参与在当中,很好玩,孩子们也很享受。我特别喜欢看他们舞龙、舞狮的姿态,有趣又有动感,还有礼物也很喜欢。”

适逢猴年,当然少不了齐天大圣——孙悟空做嘉宾,来现场与民众同乐。

参与活动民众杨先生:“我觉得孙悟空那个很好看,因为今年猴年嘛,《西游记》也是非常经典的,所以我觉得这个表演非常有意义。”

参与活动民众Terresa:“变脸是最酷的,他很短时间就变几个脸,有一下他变出了总统欧巴马,天啊,太搞笑了。”

这位客串孙悟空的大哥表演变脸已经20年了,加上他本身是个魔术师,更为他的变脸表演加入了不少新意。

变脸表演者李鹏:“把魔术加入变脸里面,融合在一起。因为我在美国变脸嘛,像欧巴马、布希这些脸,美国人能够认识,我变个花脸,美国人不知道这是谁。其实咱们知道是张飞,可是美国人不知道,所以变一些美国人都能够知道的脸,这样能够拉近与观众的距离。”

除了中国的国粹变脸,还有唐朝时期的汉服展示,让民众纷纷举起手机,拍照留念。

汉服模特林依力:“我们今天是想让大家看到古代的优美,我们四个人穿的都是唐朝的。”

看完了汉服的端庄优雅,日本太鼓出场,气势澎湃。

参与活动民众黎紫婷:“喜欢日本的太鼓,因为很有劲、很厉害。”

韩国大鼓也不甘示弱,强烈节拍感受到民众的欢呼好评。

韩国鼓表演者Jihwan:“我们的鼓点是将大家联系在一起,让大家跟着节拍,带有很统一的节奏感。”

现场不少大纪元时报、新唐人电视的忠实粉丝,他们追踪每个社区活动。

参与活动民众张太太:“每个节目都喜欢,每次你们举办的活动都参加。大纪元我们每天都看,新唐人的节目我们都参加。”

参与活动民众熊先生:“传统的中国节日,过一个新年,新一年有新气象。”

参与活动民众Albert:“不管什么菜式,中国菜我就喜欢,中国文化就是美丽,尤其是中国茶,健康又好喝。”

很多家长带着孩子参与活动,希望体验中国新年的传统。

参与活动民众肖女士:“每一个部分都有中国气息在里面,我就很喜欢。我们有空的话,也想回到中国,感受一下新年的气氛。”

参与活动民众黎太太:“活动很好,她很喜欢,小朋友好开心,她现在一直问我孙悟空的故事。”

如果表演看得累了,可以去品品中国茶。

品茶民众Linda:“味道很清香。”

赞助商Teavana员工Nitia:“我们的茶叶都是完整一片片的,当你喝的时候,不是喝一些茶叶碎的茶包,你会喝出茶的原汁原味。”

写中国书法的摊位前大排长龙,西方民众们都在等待着自己的中文名字。

参与活动民众Ellery:“我不是很懂中国的文化,但我希望通过这活动机会认识更多。”

整个下午,写书法的李先生没有停过笔。

中国书法摊位李先生:“现在已经有100多个人了,后面还有不知道多少,就是一些吉祥话,新年快乐、万事如意、猴年吉祥等等。”

泰国舞者不仅为大家送上传统舞蹈,还有新年的祝福。

泰国舞蹈表演者Sam Jatuprayoon:“我们感到骄傲,高兴来参与庆祝新年的活动。泰语:新年快乐,你可以教我中文的新年快乐吗?新年快乐!”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