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争锋 脸书祖克伯现身三星现场

【新唐人2016年02月22日讯】接下来看到财经100s

三星电子在MWC 2016展前首度采用虚拟实境直播,还邀请Facebook执行长祖克伯为旗下Gear 360创造内容,祖克伯还透露,未来Facebook内部将会成立社群VR团队。

鸿海娶夏普 外资认同得过3关

夏普讨论鸿海案拟24日定夺,但瑞信证券指出,鸿海想取得外资信任,还是得过三关:包括,获利稀释幅度从6%至16.5%;夏普财务重整计划不够清楚;以及,如何因应2018年iPhone恐改采OLED萤幕。

马云:中国“新三驾马车”

阿里巴巴创办人马云指出,中国经济出现3个新的增长点:服务业、高科技、消费。2015年,中国全年贸易进出口总额降7%,疲软态势远超过官方预期。

日月光忧台封测“温水煮青蛙”

全球封测强强联手,多名学者力挺日月光并购硅品,日月光表示,在国际购并风潮扩大的情况下,如果台湾封测产业仅维持现状,将成“温水煮青蛙”。不过,硅品回击称,日月光夸大整并综效。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