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冲突施政失当 泛民促梁特下台

【新唐人2016年02月21日讯】新闻周刊(515)镜头转向香港,香港立法会一连三天,辩论施政报告致谢议案,泛民主派,批评特首梁振英的乱港政策,才是最大的暴力,要求他下台。

多名民主派议员批评梁振英将旺角警民冲突定性为暴动,强调目前议会和制度暴力,激化社会矛盾,希望社会越乱越好的是梁振英。

香港立法会议员李卓人:“如果你问最毒的是谁,最毒的是梁振英,我觉得如果你问香港谁在吸毒,我说梁振英在吸毒。梁振英本身一直在吸毒,他与民为敌、撕裂社会、激化矛盾。”

香港立法会议员梁国雄:“梁振英这个暴政,也是暴力的根源,一日暴政不去,是不会有和谐的社会。831不给香港人选自己的特首,要人家来选。所有说这件事是正常正确的,是天下无双的,是好制度的,就是暴力,就是孕育暴力。”

民主党议员胡志伟认为为了香港好,梁振英必须下台。

香港立法会议员胡志伟:“更加要谴责这个无心也无能的梁振英政府。梁振英连一点的觉悟都没有的话,对于社会动荡不安的真相是置之不理,不愿意进行独立调查的时候,我希望你能够立即落台,给香港有一个喘息的机会。”

他并强调,面对擅长搞群众运动的中共和狡猾的梁振英,港人要坚持和平非暴力的核心价值。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