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班风波 金管会:长荣若有疑虑须澄清

【新唐人2016年02月19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与鸿海联手抢亲夏普?日媒:孙正义否认

外传鸿海计划与软银合作,取得夏普公司的控制权,日本经济新闻报导,关于软银是否考虑和鸿海共同出资入股夏普,软银社长孙正义回答,现阶段包括他个人和软银都没有这个规划。

接班风波 金管会:长荣若有疑虑须澄清

长荣集团创办人张荣发遗嘱曝光,让大房、二房接班争议白热化。金管会官员表示,证交所会去了解,相关重大讯息市场若有疑虑,公司必须澄清。

救经济 委内瑞拉油价涨60倍

南美洲产油大国委内瑞拉,总统马杜洛(Nicolas Maduro)宣布近20年来首度调涨油价,涨幅超过60倍,并重贬汇率达37%,抑制高达3位数的通膨率。

全球景气逆风 美联准会或修改升息路线

景气逆风挫伤全球,也可能打乱联准会(FED)的紧缩节奏。1月份会议记录显示,金融市场动荡让FED政策委员担心美国经济受牵累,并考虑修改升息路径。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