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府增加预算 严查非法改建屋

【新唐人2016年02月19日讯】纽约市长白思豪近日参加了布鲁克林贝瑞吉社区大会,就当地民众关心的教育和民生问题,给予一一解答。请看详细报导

贝瑞吉社区大会由市议员蒋特利和纽约州参议员高顿共同主持。社区人士就当地的教育、交通以及民生问题,向市长当面提问。

讨论的主要议题之一是非法改建屋,当地居民以及民选官员希望市府能整治非法改建屋。白思豪表示,市府目前已经在预算中拨款,雇用新房屋检查员,严查非法改建的房屋。

纽约市长白思豪:“我们将增加100名检查员,严查非法改建屋。除了对建筑商处以重罚,甚至刑事起诉,以前没有触及刑事犯罪领域。这是我们解决这个问题的核心策略。”

为了解决第20学区校园拥挤问题,纽约市教育局原计划在86街612号设立新的学前班,但由于校址处于高速路交通要道,厢型卡车较多,遭到当地居民的强烈反对。这次会上,白思豪明确表示,不会选用那个地点。

社区内一些具有争议的旅馆和按摩店,因为涉嫌贩毒和卖淫活动,当地居民非常反感,敦促市府能尽快整治。

与会的社区人士也提及公园面积少,行人绿灯太短等问题,白思豪也都进行了一一解答。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