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猴年 纽约市主计长华埠举行庆典

【新唐人2016年02月18日讯】今天是2月17日大年初十,今晚,纽约市主计长斯静格(Scott Stringer),在华埠举行了猴年新年庆典,近三百位亚裔出席,欢庆猴年!带您到现场看一看。

韩国传统舞蹈、锣鼓祥狮献瑞,今晚的庆典大厅内,一片喜气洋洋。主计长斯静格在致辞中,欢迎各族裔齐聚一堂,享受同庆亚裔传统新年的时刻。他肯定了亚裔移民,对美国、对纽约的贡献,还特别提到,黄历新年今年被定为纽约公校假日,是非常值得庆祝的事情。

纽约市主计长斯静格(Scott Stringer):“我祝大家健康、快乐。过年是件让人兴奋的事!小孩可以放假不用上学!快乐过新年。很高兴为纽约市的杰出亚裔颁奖,很多人在这里齐聚一堂,欢庆新年。为新兴的亚裔社区感到高兴。每年能够举办新年庆典令我感到很荣幸。”

为了表彰纽约杰出亚裔和机构,斯静格在新年庆典上,分别为华人健康协会的Lina Chen,以及亚洲人平等会和韩美公民协会颁奖,获奖人领奖致辞,感动于亚裔的努力被主流社会看见。

亚洲人平等会行政总监瞿远义(Chris Kui):“这太棒了,我们和主计长多年合作,为可负担住房努力,协助小商业发展,也是为亚裔社区发声的重要角色。”

今晚庆典的特别来宾,是艺术家麦锦鸿(Kam Mak)先生,他带来自己设计的中国新年纪念邮票,分享庆祝的喜悦。

艺术家麦锦鸿(Kam Mak):“设计发行这枚邮票的目的,就是为了展示传统。”

越南裔法律工作者Thuy Q. Pham:“非常感激主计长斯静格举办黄历新年庆典!”

纽约市长办公室刑事司法部财政总监Thu Tara Tran Nguyen:“作为一名越南裔美国人,我祝福所有人新年快乐,有一个健康平安和繁荣的新年!”

近三百位来自纽约各个行业的亚裔出席,欢庆猴年。

Thuy Q. Pham和Thu Tara Tran Nguyen:“祝大家新年快乐!”

艺术家麦锦鸿(Kam Mak):“恭禧发财!”

亚洲人平等会行政总监瞿远义:“祝大家 新年快乐,恭禧发财,身体健康!”

观礼的华裔社区人士李林:“祝大家新的一年,万事如意,恭喜发财!”

观礼的华裔社区人士牛毓琳:“新年快乐,大家万事如意!”

纽约市主计长斯静格(Scott Stringer):“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李凯文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