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美颁奖 斯威夫特捧回三项大奖

【新唐人2016年02月17日讯】再来关注娱乐消息。在西方音乐界最负盛名的格莱美奖,周一晚间在洛杉矶举行,流行音乐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不负众望,拿下三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以畅销专辑《1989》捧回年度最佳专辑、最佳流行专辑、最佳音乐录影带三项大奖。她以自己连续两年获得格莱美奖的经历,鼓舞女性音乐人专注音乐。

美国乡村音乐歌手泰勒•斯威夫特:“我要告诉年轻女孩们,一路上会有人想贬低你的成功,或是把自己当做你获得知名度或成就的原因,你只需专注于工作,不要让他们使你分心。”

艾德希兰(Ed Sheeran)凭借一曲《大声思考》(《Thinking Loud》)夺得年度最佳歌曲奖(Song of the Year),斯威夫特兴奋地向他表示祝贺。

入围11项提名的拉马尔(Kendrick Lamar)获颁四个饶舌类音乐奖项。

近来人气颇高的梅根•特瑞纳(Meghan Trainor)获得年度新人奖,她惊喜地边哭边致词。

新唐人记者尚鄯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