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人永远记得你们!赖清德感谢无名英雄

【新唐人2016年02月15日讯】南台湾强震,历经180小时马拉松全力搜救,13日寻获最后一名罹难者,台南市长赖清德宣布搜救作业结束,也特别在脸书PO出影片,向救难英雄表达谢意,赖清德说,台南市民永远感谢他们。

美浓地震,造成台南维冠金龙大楼倒塌,酿成严重死伤,经历180小时马拉松搜救,13日,台南市长赖清德宣布搜救任务结束,也特别在脸书PO出影片,感谢这些救难英雄。

影片配乐特别选用台湾知名作曲家萧泰然的《来自福尔摩沙的天使》,艰困的搜救任务,仰赖来自四面八方救难人力以及民众的无私付出。

台南市长 赖清德:“向这些无名英雄,背后出最大力的这些好朋友们,表达最大的感谢,我们市民台南市市民,永远感谢他们。”

制作影片表达谢意,感谢各界援助台南震灾,半天时间,影片已累积近50万浏览人次,网友留言说,感谢各界协助救灾,也请市府为灾区民众漫长的重建工作努力。网友称赞,赖市长每天对外发表救灾进度,耐心与外界解释。虽然受难家属心急,但赖市长也一一解释。仁医市长,台南加油。

新唐人亚太电视史进旺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