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笑称中共男“老虎”有一共性 建议用女官

【新唐人2016年02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文瑞综合报导)习近平反腐以来,已有上千名“老虎”落马。外媒近日发现这些“老虎”当中,男性占98%,而且他们有一个共同特征,那就是利用手中的权力大搞权色交易。外媒因此笑称,中共选用干部应该考虑增加女性。

美国《国家利益》2月10日发表题为《中国98%的“老虎”有一共同特征》(98Percent of Corrupt Chinese ‘Tigers’ Have This in Common)一文,披露了上述消息。

文章称,中共落马“老虎”通常是指副部级或者副省级以上的官员。在中共宣布的1,462个腐败案例中,只有69名是女性,当中只有3名被认为是“老虎”,女性只占了落马“老虎”的2%,即98%的“老虎”是男性。

文章还称,男性官员有了权力就想要性,因此他们用权力来交换性。

据统计,自2012年12月6日至2015年11月16日,大陆31个省份都有“老虎”落马,再加上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等“大老虎”,几乎都是江派人马。他们因紧跟江泽民残酷迫害法轮功而上位。如今落为阶下囚后,随即曝出各类淫乱丑闻。

港媒曾报导,周永康、徐才厚同受江泽民提拔,两人都有淫乱的共同嗜好,利用职权玩弄女人。徐被称为“色情狂”,周有“百鸡王”的绰号。两人同享公共情妇,据说汤灿就是他们的公共情妇之一。而且他们还同患性病、膀胱癌。

薄熙来落马后,被曝与上百女性有染,并且包养知名影星、歌星等。

江派铁杆李东生落马后,不但曝出自己的各类性丑闻,而且他将央视变成了中共高官的“后宫”。李东生任央视副台长期间,不但自己玩弄央视女记者、女主播,还将央视的美女资源输送给中共高层官员。

据港媒报导,王岐山在中共中纪委第五十六次常务委员会上称,2013年、2014年党政官员腐败案件中涉及婚外情、权色交易方面占65%,其中在经济领域腐败案中,85%都涉及婚外情、权色交易。在中共中央组织部接获举报的公职人员腐败案件中,涉及婚外情、权色交易的近70%。

责任编辑:文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