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灾家属崩溃质问 还要我们等多久(22)

【新唐人2016年02月11日讯】(新唐人亚太台)维冠金龙大楼倒塌进入第6日,今天早上家属质疑台南市政府,为何台北市拆忠孝桥都可以进度超前,但是台南市不向外县市调大钢牙救灾。

台南市长赖清德说,大钢牙在震后36小时整毕,4个救灾区大钢牙都没有问题。也备有20几辆的卡车,可将拨下来的建筑废料直接载运。台北柯文哲在执行忠孝桥并没有影响台南的救灾,也没有调不到大钢牙的情况出现。现在所使用的大钢牙,过程中并未造成埋在下面的A栋重大损伤。

可能最多失踪者的G栋家属上午因不耐连日焦急等待,情绪爆发,怒吼到底还要我们等多久。在上午11左右,在G14发现一名罹难者,并发现G15有大批失踪者,现场已加派人力机具前往挖掘。

尽管搜救人员日夜轮班,但连日来等待的煎熬,在今天早上爆发。在上午搜救进度说明会中,还有家属质疑I栋的拆解过慢,并指责为何不东西双向同步拆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