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碎天伦梦 全家6口仅存一人 灵前写下深深思念

【新唐人2016年02月11日讯】台湾6日强震,受灾最严重的维冠大楼塌陷,目前持续搜救善后工作,行政院张善政10日中午抵达市立殡仪馆景行厅,向塌楼往生者上香,然后向一旁的家属致意。此次不幸事件中,因实习工作躲过一劫的赖冠戎,全家6口仅剩她一人,家中长辈向张院长诉说时,瞬间崩泪。

张揆:盼照顾好自己 勇敢走下去

张善政听到后惊讶地拉着赖冠戎及赖家长辈说,“想到的事情,就尽量讲!政府会妥善照顾”,一旁的秘书长也话说“有什么须求都可以跟社工说”。

张善政上车离开前说,在这个节骨眼家属也讲不出什么话,他只希望家属不要太难过、节哀,不论是台南市政府还是行政院可以帮上忙的,一定做到底,希望他们能够照顾好自己,勇敢走下去。



全家6口只剩她一人

住在维冠大楼G栋16楼的赖庆和一家6口,一场地震后,仅剩在台中某饭店实习而躲过劫难的2女儿赖冠戎。原本预计全家10月到泰国曼谷游玩的来回机票,再也无法成行。

灵堂桌上有玩偶、巧克力、饮料还有书信,及全家要去泰国曼谷的来回机票。另有纸条上写着:“赖庆和、徐丽君、赖冠庭、赖冠妃、赖柏安,记得吃饱穿暖、别浪费食物、别吵架。”简单的文字表达了深深的思念。

一场地震,全家只剩一人,台南维冠大楼倒塌,已酿53人死亡,也震碎天伦梦。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