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冠现场4钢牙2剪刀 6路并进抢救人命(十九)

【新唐人2016年02月10日讯】(新唐人亚太台)2月10日上午记者会表示,现在有4部大钢牙2部剪刀,进度如期在进行,H栋压在A栋上面,东边属高楼层,西边属低楼层。西边确定已没人,故从东边进行。搜救队持续在现场用大钢牙移拨倒塌建物,清理搜救路径,只要发现生命迹象,立刻停机,改用徒手或机械移除。

目前C栋已全数搜救完毕,正在用大钢牙开挖C栋,清出一条路径后,就可以对B、D两栋进行搜救,还有另一路从F栋开始清除,及H栋的7楼石板,B、C、D、E栋已清除到4楼。

至于昨天探测到有生命迹象的F14,台南市副市长表示,搜救队仍在持续通理通路,已进前进1.8公尺,据现场搜救人员回应,应该还有1公尺待清理。

受南台湾强震影影受创最重的台南市永康区维冠金龙大楼,整栋建筑全垮,截至2月10日上午10时,已经造成41人死亡,送医治疗97人,救出216人,97人失联。而倒塌后,H栋压在A栋上面,I栋压在G栋上面,导致A栋和G栋被埋在最底层,搜救难度极高。目前在A栋仍有21人待搜寻(19大、2小),在G栋有31人待搜寻(28大、3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