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救前线最辛劳!民众影片感谢搜救人员

【新唐人2016年02月09日讯】美浓大地震已经来到第4天了,就算伤亡人数不断攀升,消防人员在第一线目睹了许多家庭破碎,在网路上PO出一张又张令人心碎的照片,但一方面还是不放弃希望,持续搜救当中,因此有民众陆陆续续做了影片,要来谢谢这些消防英雄。

维冠大楼里头,冰箱上的字条,写着小宝,冰箱里有莉子,衣服收好了,你最好多爱我一点,这是搜救人员李蒲在挖掘的过程中,请人拍下的一幕,网友们看到都鼻酸了,因为字条还在,但家没了,来不及说出去的爱,道尽灾难的悲欢离合。

震灾中,多少家庭破碎,多少家人失散,伤亡惨重,但也不时传出好消息。

搜救人员:

“一二三,来 一二三。”

大难不死,全赖搜救人员日以继夜,扳开一块又一块的瓦砾巨石,穿梭灾区,把一条又一条生命,从鬼门关拉回来。

感念第一线消防人员,民众制作影片,向他们致敬,因为搜救人员过年没回家团圆,不眠不休,只为了救出更多受困民众,他们才是真正的无名英雄。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