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年前曾是当地“名人”的他 最终的境遇却令人唏嘘不已

【新唐人2016年02月08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昀报导)杨永亮是中国大陆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安邑镇东街人。在十六年前,他曾经是运城市小有名气的人物。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一日晚,四十四岁的他遭遇了一件奇异的事。

那天晚上,杨永亮与朋友在空港喝完酒后开车回家,却弄错了方向,本来他家住在西南方向,不知什么原因,他却开往了东南方向,然后又鬼使神差地下了公路,开到土路上,最后又开到了地里,连人带车掉进了一口大井。等到第二天被放羊人发现的时候,杨永亮早已停止了呼吸。

更令人不解的是,那块地里原来有几十口井,但早就都被填平了,只剩下了这么一口井。在宽敞的田野里,怎么就那么巧,恰好开到这个井里面呢?

事情要追溯到1999年,或者可以为我们解开这个谜。

据明慧网报导,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份的时候,杨永亮的妻子李玉亮因为精神病正在住院治疗。山西省原运城市公安局(现名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公安分局)政保科和运城市电视台找到了杨永亮。

他们对杨永亮说,可以帮助承担一半的治疗费用。条件是,杨永亮要按事先编好的台词,对着镜头说,其妻子李玉亮是练习法轮功成了精神病。其实,杨永亮的妻子李玉亮没炼过一天法轮功,根本就不是法轮功学员。杨永亮同意了这笔交易。

之后,这个电视节目在运城电视台的黄金时间,连续播放了几个月。杨永亮也因此成了运城的“名人”。

那时候,江泽民刚开始打压信仰“真、善、忍”、有着良好祛病健身效果,上亿人在修炼的法轮功。

《五份调查报告显示法轮功祛病健身效果》

为了找到充分的理由,江泽民要求各地公安、媒体在社会上收买病人及家属,尤其是精神病患者,让他们自称是炼法轮功炼成了精神病,甚至自杀、杀人。那个《1400例》就是中共在那时拿出来的。

本台对此经过调查分析,特别制作了专题片《解析〝1400例〞》。

中共这类欺骗性的大量宣传,使各级机关和非常多的大陆民众对法轮功学员产生了误解,对于中共的打压甚至抱着支持的态度。据明慧网报导,仅运城盐湖区当地,就有英语教师侯盛祖被判刑9年,个体户郑志远被判刑7年,刘春兰、刘丽茹、张红娟等学员被拘留,金秀、刘丽茹、老冉夫妇等学员被抓捕。

后来,当地法轮功学员找到杨永亮夫妇,对他们说,你们这是造假诽谤法轮功,导致那么多人被迫害,你们也是有责任的,应该澄清事实。但杨永亮说:已经过去的事了,不说了。

在整整十六年后,正值盛年的杨永亮发生此离奇车祸身亡,知情人都为之惋惜。有人说,中国自古就有“善恶有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的说法,难道真的应验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