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中心塔吊倒塌 一人丧生二人受伤

【新唐人2016年02月05日讯】星期五早上,纽约市中心一塔吊倒塌造成一人丧生,二人受伤。

事故发生在曼哈顿下城,Tribeca附近,离世贸中心以北大约10个街区。塔吊倒塌毁坏了附近一栋建筑物的屋顶,碎片散落在街头到处都是。

“就在我的窗外发生的。”在法律援助中心工作的Robert Harold接受CTV记者采访时说。

“声响很大,你能够感觉到建筑物在颤抖。”

Harold说,至少有一个人被困在车里,他看到路人努力要把他们从车里救出来,他还看到街头有人躺在那里一动不动。

事故发生后,附近建筑物里的人员也被疏散。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CN/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Photos Of Manhattan **10-60 Code 1 Crane Collapse*** Box 0151, 40th Worth Street, Between Broadway and Church, Battalion…

NYC Fire Wire 发布于 2016年2月5日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