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泪悼恐攻、秀国旗 玛丹娜开唱频引话题

【新唐人2016年02月05日讯】流行乐天后 玛丹娜睽违34年,今天要在台北开唱,外界除了关注经典歌单,也讨论娜姊这次会不会批上中华民国国旗,事实上,玛丹娜过去演出除了披国旗,还曾经向恐怖份子喊话,都引起话题。

美国流行乐天后玛丹娜:“这就是那些人的目的,他们想要让我们闭嘴、想要我们从此沉默,但我们不会让他们得逞,绝对不会。”

曾唱过《阿根廷别为我哭泣》的美国流行乐天后玛丹娜,为巴黎落下眼泪,因为恐袭事件,她在瑞典演唱会上忍不住频频拭泪,向着全场数万名观众呼吁,尽管全世界不只巴黎,充斥着残忍的暴力和恐怖主义,但世上的良善更多,没有人能阻止他人享有自由。

出道34年的玛丹娜,在57岁时首度来台湾开唱,无论个人作风、歌曲、MV、私生活等都受到瞩目。

玛丹娜之前在加拿大蒙特娄与美国华府演唱“Holiday”时,娜姐不但又唱又跳,还披上地主国的国旗,而舞台背景银幕 秀出的各国国旗中,就赫然见到中华民国青天白日满地红的国旗。年近六旬,娜姐仍以好体力在世界各地开唱,依仍是话题女王。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