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返台空包弹?传未在返台名单

【新唐人2016年02月03日电】有“台独克星”称号的艺人黄安,之前传出今天要从中国回来台湾的,不少网友相约要去“好好接机”,媒体询问台北市长柯文哲对此的看法,柯文哲认为黄安要“好自为之”。

台北市长 柯文哲:“(市长你有听过新鸳鸯蝴蝶梦吗),啊?(你有听过新鸳鸯蝴蝶梦吗),有啊、怎么没有,我年龄可以大到可以听过那条歌,(今天主唱要回来了),那好自为之。”

之前传出有“台独克星”称号的艺人黄安,今天要从中国回来台湾的,不少网友相约要去“好好接机”,不过目前有消息指除,黄安的母亲昨天已经悄悄飞抵中国与儿子会面,所以今天黄安返台概率大减。

台北市长 柯文哲:“唉,这个他就自己想办法吧。”

根据平面媒体中央社的报导,先前受托,要保护黄安人身安全的中华统一促进党总裁“白狼”张安乐证实,最近几天都没接到黄安告知,返台的时间与班机,黄安“应该不会回来了”。

新唐人亚太电视 陈进交 黄庭锋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