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纽约男装周 曼哈顿苏活区登场

【新唐人2016年02月02日讯】继去年七月纽约成功举办了第一届男装周之后,今天开始在曼哈顿苏活区(Soho)展开为期四天的第二届纽约男装周,也为接下来的纽约时装周暖身。

第二届纽约男装周从今天(2/1)开始到4号在曼哈顿苏活区登场,与第一届相比,时装秀从51场增加为60场,申请采访的媒体从500家增加到800家,也为即将登场的纽约时装周悄悄的揭开序幕。

马来西亚出生的Ooi,公司总部设在比利时,这次的设计主题是学生穿着的重新诠释。

男装设计师Edmund Ooi:“我就从衣柜拿出他们的衣服,像最近他们穿什么,把它重新诠释。”

Garciavelez的品牌只有两年,除了花时间设计男装,他同时还在哈佛大学教建筑课程。

男装设计师Carlos Garciavelez:“这次设计主题是游民在瑞士泡温泉。”

毕业于伦敦皇家艺术学院的Park,展示了他认为时尚的16套服装。

男装设计师Jaewan Park:“每一项单品都可以单独穿,不过搭在一起会很时尚。”

接下来男装周会现身的设计师还有知名的Calvin Klein、Tommy Hilfiger和Public School,虽然这次只是第二届,不过纽约男装周在国际的影响力不容小觑。

新唐人电视庄翊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