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三大服务器大厂 桃园物流中心揭牌

【新唐人2016年01月29日讯】台湾物流体系完整发达,全球第三大服务器厂商美超微,相中台湾优势,联手台湾业者,27号,在桃园投资设立物流中心。桃园市长郑文灿,期许桃园成为亚洲硅谷。

舞龙舞狮助阵下,全球知名服务器厂商美超微,继2012年设立亚太科技园区之后,首度在桃园市设置物流中心及保税工厂,有助推升拓展亚太市场。

美超微台湾区董事长 廖益贤:“布局全球最重要的基地。会壮大台湾云端实力,提供重要的动力。”

桃园市长 郑文灿:“新的总统蔡英文讲,亚州硅谷在桃园,就是看到桃园的制造优势,另外一个优势就是物流的优势。”

桃园拥有1700家物流工厂,因为邻近桃园航空城、台北港,具备“双港优势”,国内大部分物流、仓储业者,像是国泰人寿、庆洲、长荣集团,都选在桃园投资大面积物流中心。

桃园市长 郑文灿:“物流当然也是高科技的一个形态,所以我想这也是政府要再往前走,需要努力改变的地方。那希望我们政府能够把振兴产业当作重点。”

桃园市长郑文灿表示,保税仓库给外销厂商,诸多方便,呼吁经济部,应该放宽物流业扩大毗邻的限制,并要求制度简化,提升整体产业竞争力。

新唐人亚太电视 胡淑霞 张年洁 台湾 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