寤翰:迷信与真相

美国电影〈圣杯神器〉里的女孩,当亲见故事里的人类守护者与魔鬼出现眼前时,颠覆了她的三观。想起大二生告诉我,没有亲见神让人怎么相信有神论?作为红朝人的一员,我曾是个戴着党文化枷锁的自干五,也只相信眼见为实,也认为那些关于妖魔鬼怪的故事仅仅只是寓言或神话传说,而无知有神论不是迷信,科学并不能证明无神论。

当自己被封锁在党文化的思想桎梏中,只能看见党文化以所谓的“迷信”与“愚昧”来歪曲、抹黑有神论洗脑红朝人的结论。如果不是有幸了解了法轮功真相,我依然是个认为“无神论才是科学、有神论是迷信”这个自小被党文化强行灌输而非自己观点的、被谎言蒙蔽而懵懂无知的人。

近日我才知为何红朝有“墙”。这用无数民脂民膏堆砌的墙的起源,是为了封锁它以谎言与血腥暴力恐怖消灭法轮功的真相,也是江氏利用此党以暴力消灭有神论维护无神论的真相。封锁、销毁一切与此真相相关的书籍与资料,封锁暴力不能改造其信仰的法轮功学员就活摘、甚至连尸体也被加工成干尸卖钱等灭绝人性、惨绝人寰的手段加以消灭的罪恶的真相。

而我知道的是,法轮功劝人向善,拜读过的〈转法轮〉一书就是让人做好人,并告诉我为什么要做好人。她颠覆了党文化强行灌输给我的三观,让我分清善恶,并让我最快的回归中华文明与认识传统文化。

就是这样一群践行“真善忍”、让社会道德整体提升、广受海外社会欢迎与敬重的修炼人,却被江氏挟此党残酷的加以迫害。在诸多惨无人道的酷刑迫害中,被国际社会称为“这个星球从未有过的邪恶”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暴行,尤其挑战当今人类世界每个人作为人的底线,包括被党文化洗脑、被谎言蒙蔽的红朝人。如以政治为由,漠视或拒绝法轮功真相,就似很多豆瓣网友以工作为由,为〈朗读者〉的汉娜开脱一样,与无知盗取人体器官是违法犯罪并违背职业伦理的红朝医生及其他当事人一样,显示了暴政及其党文化吞噬人性与良知、剥夺了人的自由与健康的思想之恶。

它让很多红朝人至今不知中华五千年历史中儒释道并存、交相辉映谱写的神传文化,是中华民族贡献给人类文明的智慧,并成为世界文明史上传统文化的瑰宝;无视或不知二战战后审判纳粹暴行所遵循的“恶法非法”的警世意义;也不知儒家行事“仁义为先”的古训;不知“上帝的归上帝,凯撒的归凯撒”所揭示的精神信仰与世俗权力并无冲突的内涵等等……

而迫害法轮功在红朝,不论法里、法外都属于真正的犯罪。

去年年末,著名的张赞宁律师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时,曾从法律的角度指出,犯罪者是江氏,是那些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凌驾于法律之上的“610”组织应依法加以取缔。法轮功学员当庭获释。这次判决,不就是对那些至今还在迫害法轮功的人的当头棒喝与最好的警示么?迫害法轮功者有罪!此法官不仅恪守了职业伦理、维护了法律的尊严,并且做出良知的选择为自己选择了光明的未来。反之,那些继续跟随江集团的助纣为虐者,难免似积极迫害法轮功的薄、周、王、徐、郭、李东生等等高官一样遭受恶报。这些权势曾经一手遮天的高官都难逃现世报,遑论其他至今还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

红朝人只有了解法轮功真相,停止、不协同迫害,与迫害法轮功的此党划清界限,将功赎罪,才能自救。

所幸我不仅获知了法轮功真相,并因此让别人也得救。

当我得知远方亲友被医院确诊为肺癌晚期只能靠止痛药止痛时,我告诉亲友只有法轮功能救她。几日后问候,对方告知身体好转,并说因一家人都信赖我按我说的做了。我何德何能亲友应谢法轮功创始人。我只是把法轮功的向内找与善解让抑郁症的我无病一身轻的好告诉了亲友而已。谁能想像以前见父母寺庙奉香一脸质疑做壁上观的我,竟然摆脱了党文化无神论的思想枷锁呢?

当时我告诉亲友,若我早识法轮功,我母亲及母亲的小弟小妹就不会未及花甲之年接连早逝了。人命关天,但选择却在自己,尤其被党文化洗脑的今人。可惜母亲姐弟无此幸运。亲友有幸被救,可怜被党文化谎言洗脑的诸多红朝人却无此幸运。而深陷阴霾的大地、深陷毒祸汪洋等等皆无解的王朝,不就如一个癌晚病患么?此理原本相同。能拯救者,法轮功的“真、善、忍”也。她让人道德提升,祸自消。

可无辜善良的救人者非但不被善待,还被惨无人道迫害多年,且真相依然被掩盖。天灾不离人祸,从中可见迫害无辜良善导致社会道德崩溃之祸。古云“厚德载物”,而无德何以载物?只是可怜被此党的谎言所蒙蔽,因误解、仇恨法轮功修佛人而受害的世人,而我也曾经是其中的一员。

纵观世界历史,共产制度下的人民命运都很悲惨,而红朝人是悲惨中的悲惨者。此党仇视、敌视人类文明的一切优秀文化,包括普世价值,故党文化不遗余力的加以诋毁与抹黑。如台湾的民主自由、美国当今世界最好的民主制度等等,尤其是仇视并妖魔化浓缩了五千年中华文明精髓所在的法轮功的“真善忍”。并把此党的邪恶观点强行灌输给红朝的每一个人,让很多红朝人失去并错过回归中华文明的机会。

如广获海外赞誉的神韵让世界看见了中华传统文化的智慧与优秀,让世人惊呼中华传统文化复活了。神韵修复了近一百年来共产主义对中华文明的戕害,彰显了中华传统文化的美好与共产政权及其文化之丑恶,却不能在神州大地上演,因无神论的此党还在肆虐神州。红朝人因有了法轮功原本是最幸运的,却因江氏利用此党横加迫害、无知法轮功真相而成为最不幸的人,因为人人成为受害者,且很多人不知不觉的成为了加害者。

感激让我获知了法轮功真相的人。感恩法轮功让我从党文化刻意用谎言抹黑歪曲有神论封建、迷信、愚昧的无知中清醒过来;助我从新认识了自己的文明与祖先;并让我脱胎换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