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囊爆炸致死 福特加拿大美国召回约39万Ranger皮卡

【新唐人2016年01月26日讯】福特汽车公司正在美国和加拿大召回近39万1千辆Ranger皮卡,因为司机气囊充气过猛而造成的爆炸会引起伤害。

此次召回包括2004年到2006年在美国和加拿大的销售的皮卡。

此次召回是因为几天前,美国政府宣布一名南卡罗来纳州男子去年12月份因为充气气囊爆炸而死亡。

这名在Kershaw居住的男子名叫Joel Knight,当时他驾驶的2006 Ranger撞上了路上的一头牛,然后撞向路边栅栏,但他致死的原因是气囊爆炸后的金属碎片插进了他的脖子。

政府表示,福特将召回另外500万辆配备了由日本高田公司制造的充气囊的汽车。一些召回是因为Knight的死亡,其余的是由于气囊未能在实验室通过测试。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