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保宣布竞选州众议员 华埠开跑

【新唐人2016年01月26日讯】前纽约州众议员萧华因贪腐案被定罪后,他所在的第65选区州众议员一职出现空缺,现已有多名不同族裔的候选人跃跃欲试,准备竞选这一职位。今天,民主党人士李宗保华埠宣布参选。请看详细报导。

第65选区州众议员参选人李宗保:“我叫李宗保,我要争取民主党提名参选州众议员。”

在所有支持者的欢呼声中,在华埠长大今年56岁的李宗保,宣布要竞选第65选区州众议员职位。选区包括华埠在内的下东城地区。

他认为州府急需改革,而纽约华埠的小商业也急需帮助。

第65选区州众议员参选人李宗保:“人们希望州府官员代表选民的利益,而不是为他们自己。我会这样去做。”

李宗保此次参选明确表示不向社区伸手要捐款,而是用自己个人的资金来支付竞选开销。他的妻子也全力支持他。

李宗保妻子李丽芬:“这样他有正式的头衔去帮助他人。”

前来支持的有很多人都曾得到过李宗保的无偿帮助。华埠摊贩尹春就在李宗保的全力支持下,获得了摊位的营业执照。

李宗保没有从政经历,但在社区服务多年,在布鲁克林成立了老人中心,近年来也帮助华埠的多个小商业主走过难关。

目前,正式宣布竞选第65选区众议员的华裔参选人还有州众议员金兑锡的华裔幕僚长牛毓琳。

新唐人记者安心、李凯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