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罗宇预测拿下江泽民、曾庆红的时间

【新唐人2016年01月26日讯】【今日点击】(2436-1)

提要
罗宇预测拿下江泽民曾庆红的时间
鲍彤:610非法组织若不取缔,国无宁日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据说啊星期一,帝吧的所有战士们回营了。人被灌输成高级动物的思维,结果在这一瞬间,突然动物园的门打开了,大家随便来了。

这个是真正可怕的,因为作为个体者,在正常的社会中,即使包括那些极端的社会,在当年的苏联,整个苏维埃联盟的国土上东正教,作为当时的苏共本身,对民间的东正教,相对影响不像中国的环境。

那其他任何包括在缅甸,50多年的军政府,但它并不敢真正的去触及那缅甸的僧侣。在它触及枪杀了僧侣之后,整个缅甸国全都反了,军政府是在这个背景之下出现转向。

但中国不是,中国是要把党支部建立在教堂里、建立在道观里、建立在寺庙里,彻底摧毁了作为个体人生命的价值观,但是我跟大家说白了,今天是变天的年代,对吧!这两天美国东部下了大雪,世纪性的大雪。

那你以为中国没有吗?中国从北到南经历着寒冬的天,连埃及的开罗,都下了一场112年没见过的大雪。

一步之遥,姜文,马走日,最咽不下那口气是什么,一出紫禁城,漫天的大雪变天了,弄两坛子的酒喝了它。喝完一睁眼,辫子绞了,没了,傻帽还问呢,一个破辫子谁绞不一样吗?废什么话啊,别人给绞了跟自个儿绞了两码子事,变天了,绞辫子了。

咱看开罗怎么报的,这是台湾东森网报的,百年一遇,埃及开罗112年来首次降雪,那这个地方如果下雪的话,它一点招都没有,热带地区它怎么可能下雪呢?但它下雪了,下雪了。

现在看到的场景,台湾从南到北,叫阳明山下雪了、桃园下雪了、南投下雪了,你无法想像这是在台湾,对吧!你要说这是在加拿大的蒙特利尔,大家觉得正常,你说这是在纽约州的纽约市北部,纽约州的北部,这事非常正常,但这发生在台湾,发生在台湾。

广州冰冻,对吧!那香港有人去到香港上登山,结果到了凌晨才把最后8个人,从香港的山上救下来,因为下不来了,因为整个全冻了,下了雪整个都冻了。

BBC在台湾的特约记者写的文章叫,台湾帝王级寒流持续发威,85人死亡。在香港创造了59年来最低温度;而在广州66年来首次降雪,我只是跟大家描绘,在现实环境中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在今天发生了。

在北半部,在赤道刚刚往北,全都在下雪,人现实的一切的能力,只能在这种冰寒冰冻天地,从来没有遇到过的,一个客观天气的背景之下去逃跑,去寻求自己能够生存下来,所谓的战胜它,你拿啥战呢?

现在的华盛顿、纽约,对吧!维吉尼亚州拿大铁撬正把自个挖出来,他就只能这么战胜,你上头弄个帐篷给它盖住,对不对!

你让雪下到赤道上去,是下到赤道了,连开罗都下雪了,下到赤道上去你没下来不就给化了。可是它现在天变了,赤道上也下雪了,人定胜天,你拿屁崩啊,一块放屁二氧化碳多了,它把天气给暖了。

你别乐了,我就说我说的意思那是愚蠢的,人在现实的思考中,自我膨胀,自以为是,极端的自私,这是最愚蠢之所在。这是我跟大家说的,聪明人的愚蠢,北京人说的傻奸傻奸的,不是傻,是因为奸而傻。

那现在在我的概念当中就很简单,2016是人的命运,也就是人不可掌控和灵魂的一年,觉醒的一年。

看彭博网站在昨天或者前天又采访了罗宇,罗宇直接讲拿下江泽民曾庆红的方式和时间,在他的眼睛里已经定型了。那中共已故大将罗瑞卿的儿子罗宇,在接受看中国采访时说,太上皇指江泽民,那铁帽子王指的是曾庆红,这个概念是非常清楚了。

因为这是引用了,在一月分前几天的时候,国内的媒体,再次拿出太上皇和铁帽子王的说法。然后说从这个角度上说,等于点名了江泽民、曾庆红。

罗宇预测拿下江泽民、曾庆红的时间

他说既然点名了,在罗宇的角度看,习近平肯定考虑了很长时间,而且他应该已经有了以后处理这件事的方案,他说我估计时间不会长,应该在2月或者3月,就应该会看到。

他究竟想怎么办法,2月和3月,2月初过年前,3月初两会,2月初过年前,3月初两会。2月初如果从2012年王立军出事的话,到2月初正好是周年4年,3月分两会如果你按照2012年初说呢,那是薄熙来出事,对不对!出事了4年。

罗宇认为习近平当初觉得,已经把曾庆红、江泽民等人控制住了,让你出来你就出来,不让你出来你就出不来,他以为这样就行了。但是最近发生的一些事情,改变了他的想法。

在罗宇看来去年发生的事情,让习感觉到这还不行,那江泽民、曾庆红的马仔,虽然跟他们两个人没有联系了,但还是憋着劲的搞乱,从股市开始,他已经发现了很多领域,比如金融领域,因为既得利益,驱使这些的残余势力主动发难。

无非就是说,你习近平今天没整到我,那说不定哪天你就会整到我,与其我挨你整,不如我先整你,那这些内容我们在我们的节目当中,我跟大家分析过。

那他也提到说,包括习近平刚刚说过,一国两制不能走样,结果就越境抓人。这种事情让人感觉,习近平感到有一帮人,不光在金融领域,在公检法领域,其他领域,都在憋着劲跟他捣蛋。

他说由于这些事情的发生,迫使习近平不得不把他们拿下,在今年年初习近平,初在纪律上强化,也就是说他要把有人想当太上皇,有人说自己是铁帽子王,也就是江泽民、曾庆红,今年一定会拿下。

那以什么样的方式,罗宇认为现在是被江泽民、曾庆红逼的,要把他们拿下来将以更加严厉的,而不是像现在仅仅软禁的形式拿下。那他自己的描绘就是说,他们两个人下来,应该是跟这个周永康的概念差不多,这是罗宇的说法啦!

那所以他很清楚的看到,江泽民、曾庆红在他的眼睛里,就是死定了,那在我的眼睛里,我早跟大家说他们死定了,跟江泽民、曾庆红套在一起的610,这是从习近平执政的第二年,三中全会之后首先碰到的东西。

鲍彤:610非法组织若不取缔,国无宁日

610,鲍彤说610是非法组织,若不取缔,国无宁日。所以你会看到,当江泽民、曾庆红死的时候,610也死了,当610也死的时候,将看到整个中共体制之下,在江泽民、曾庆红的控制之下,活摘器官的整体罪恶。

所以我在上集节目当中讲,习近平在谈到有关国家的时候,他用执政党,远远多过于用共产党这3个字;当他在政治局、中央开会的时候,他用共产党而不用执政党的说法。

而当他给党员开会的时候,给高级官员开会的时候,永远是用文革的方式,打杀。你知道什么叫报应,每个人站在自己的角度,利用自己的权力和利益,在保护自己的时候,相应着,在他的受体当中在得到报应,每个人如此。

鲍彤在接受大纪元采访时,明确提到,因为现在610还在秘密的工作,他说我认为610是非法组织,公检法允许610的非法组织成立,我觉得很奇怪。它没有任何法律依据,决定成立610的人,我看也是非法的。

那是江泽民 曾庆红成立的,610至少是不可告人的秘密组织,也不能告诉老百姓的机构,却行使着权力,这是一个国家的笑话,610不取缔,国无宁日,这就是鲍彤对610的看法。

那我个人觉得就是这样,变天了,我们看到的一切,今天人将经历的一切,当人在变天的背景之下,你只能求得自己的生存,而这个生存的取得,本身就是对自己真正人的思考,而不是你人之下的利益的思考。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