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乾坤》推多语种 36国儿童中文MV精彩曝光

【新唐人2016年01月23日讯】由新唐人原创的3D品格动画《天庭小子-小乾坤》,自去年7月开播以来,获得国际一致好评,现在更推出多语种版本,让世界各地的观众朋友,更容易吸收弟子规的深厚内涵,带您看到多语种的精彩片段,以及来自36个国家的小朋友,用中文特别录制小乾坤主题曲的MV。

《天庭小子-小乾坤》主题曲:“神奇宝书弟子规,给你一身好装备,孝顺 友爱 守信 勇敢,还有一双智慧眼。”

不同肤色,来自36个国家的小朋友,用中文、以接龙的方式,开心唱《天庭小子-小乾坤》主题曲。
《小乾坤》,是以弟子规为主题、台湾原创的3D动画,播出不到一年,已经荣获国内外超过10个奖项。

《天庭小子-小乾坤》动画片段:“这本弟子规你拿去,帮助他们成为好小孩吧。”

小乾坤未上映前,就为台湾摘下史上第一座美国休士顿国际影展“电视制作儿童类-金奖”,入选慕尼黑儿童双年影展“全球优质电视儿童节目”、入围圣地牙哥国际儿童影展“最佳儿童短片”等,究竟,小乾坤拥有什么样的魅力,让大小朋友,都着迷。

巴拉圭共和国一等秘书雷卡诺:“我不会说中文,但这首歌对心灵非常好,我有感觉到,我觉得他非常好。”

瓜地马拉家长Ruth Archila de Flores:“我们找不到很多的节目,可以教导小朋友怎么做是对的,怎么是错的,所以,这是个非常好的想法。这对小朋友来说,是个很好的机会学习台湾、中华民族的文化。”

《天庭小子-小乾坤》越南语版本:“我是天庭小子,小乾坤。”

现在,由新唐人电视台出品的《天庭小子-小乾坤》,藉由新唐人国际平台,将推出多语种的动画版本,目前有日本、瑞典以及越南语,要让世界各地的观众朋友,通过自己国家的语言,更容易吸收体会,弟子规的深厚内涵。

适龄儿童电视节目评审委员张慧心:“多年来根据弟子规这一个,这部经典,来制作的节目有非常多元。但是像这次新唐人的,就让我们觉得耳目一新,因为用卡通的方式来呈现,其实并不是那么好写,因为他还要有一些剧情,然后当然他更可以天马行空的去发挥,可是还是要合乎常理,因为这个跟小孩子的生活经验,要相互结合的。”

2015文创之星评审黄子佼:“小乾坤其实我非常喜欢,因为我一直觉得华人的文字,或者是文化是非常精彩的,我自己在创作艺术作品的时候,我也很喜欢玩文字游戏,那么小乾坤他里面就把很多的,传统的意境,画出来,那小朋友就容易消化。”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董事长张瑞兰:“让全世界更多的人知道了,我们这个小乾坤精彩的内涵,让更多的买主,也能够来跟我们接洽。”

《天庭小子-小乾坤》去年7月台湾首播,获得一致好评,未来还计划推出第二季。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