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死忠支持者 川普:就算他枪杀某人 也不会跑选票

【新唐人2016年01月24日讯】向来以“语不惊人死不休”的夸张演讲来表现自己的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川普(Donald Trump)今天周六(23日)在爱州多尔特学院(Dordt College)告诉热情选民:“我可以站在(纽约市)第五大道的正中央,枪杀某人,也不会跑掉1张选票。”

川普夸赞他的支持者都非常死忠,美联社报导,川普此言,是为了和最可能与他一搏的德州联邦参议员克鲁兹(Ted Cruz)有所区隔。

除了批评对手,川普还抨击为克鲁兹造势站台的保守派电台主持人贝克(Glenn Beck)称,对他而言,阿拉斯加州前州长培林(Sarah Palin)相挺的重要性,会大过贝克的支持。

稍早,贝克在爱州安科尼(Ankeny)的克鲁兹造势会上说,“如果川普赢了(爱阿华),就会走向万劫不复的地狱”。

据中央社报导,路透社/易普索集团(Reuters-Ipsos)最新民调,川普赢得全国4成06共和党选民支持;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民意研究公司 (ORC)民调则显示,川普在爱州支持度上升,来到3成7,在其它民调领先的克鲁兹,支持度则为2成6。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