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殷高身价投效马林鱼 回台分享成就

【新唐人2016年01月23日讯】旅美投手陈伟殷,以5年8千万美元(约新台币26亿多元)与美国职棒大联盟迈阿密马林鱼签下合约,新球季确定效力马林鱼队,对于新合约内容,陈伟殷感到满意, 今天回台,感谢球迷支持。

旅美左投陈伟殷回台了,与马林鱼队签下5年8千万美元合约,创下华人在美国职业运动赛最高薪资总额,对于这个薪资数字,陈伟殷不讳言感到很荣耀。

马林鱼队投手陈伟殷:“就是一种肯定吧!因为毕竟对华人来讲,这个数字来讲其实是满大的,不是很容易打破的,有这个机会,其实对球队、对公司这边,都是一种备受肯定,我觉得这是自己的一个荣耀这样子。”

加入马林鱼队后,陈伟殷心情显得相当开心,也感谢球迷的支持。

马林鱼队投手陈伟殷:“有这次的沟通完之后,希望就是可以更顺利这样子,当然就是越快越好。希望在球季开始之前,就是跟大家可以互动都非常好这样子。”

面对新东家、新球季,陈伟殷期许自己能很快融入新球队。由于马林鱼队属于国家联盟,投手需上场打击,未来,台湾球迷将可期待陈伟殷在大联盟大显身手。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张年洁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