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翻覆起火 奥斯卡影帝英勇救人

【新唐人2016年01月21日讯】曾经获得奥斯卡影帝殊荣的好莱坞黑人影星杰米‧福克斯(Jamie Foxx),日前,他的住家附近发生车祸,车辆翻覆起火,福克斯冲进车里,将受伤的司机奋力救出,受到美国社会的一致赞扬。

福克斯与受伤司机的父亲见面,安慰对方,同时也讲述了事发经过。

福克斯:“大概8点半的时候,我听到碰撞声,然后有人喊叫,所以我下车赶过来,打911报警,当我到这里时,卡车已经侧翻,并且起火。”

当时许多路人劝福克斯别靠近着火的车辆,但他依然冲向前去,打破车窗,一起将受伤的司机救了出来。

Foxx:“我们把他拖出来,五秒钟之后卡车就爆炸了。”

福克斯英勇救人的行为,被美国媒体广为称赞,但他却不认为自己是英雄。

Foxx:“我没觉得这是英雄行为,我觉得就是,就是你必须要得做些什么,然后结果还不错。”

福克斯强调,一切都是神的帮助。

无论如何,这位奥斯卡影帝在现实生活中,再次演了一场好戏。

新唐人记者唐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