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游艇展系列1-Pride Marine Group

【新唐人2016年01月15日讯】您知道吗,加拿大人一共拥有4百30万艘游艇,44%的加拿大人夏天都会划游艇,参与各式水上运动,可见加拿大人有多喜爱游艇,过去五年里,北美最大的游艇展——多伦多游艇展吸引了500多游艇商家和8万名游艇爱好者,下面我们带你去看2016年游艇展的一些亮点。

走进多伦多游艇展,最大的参展商Pride Marine Group的展位颇引人注目。多达86艘冲浪艇、机动游艇等,令人目不暇接。

Pride Marine Group总裁 Paul Nickel:2016年我们推出12种新型游艇,包括冲浪艇和机动游艇。

其中外观时尚的Super Air Nautique G23颇受滑浪爱好者喜爱。

Pride Marine Group游艇专家 Neil Brown:这艘游艇运用高科技能产生两排并行的浪花,你可以在这个浪花后面滑水,你还可以通过这只表随时调整浪花的形状。

船体宽大可容16人,适合大家庭或朋友共游,座椅可调整,驾驶仪表盘都使用触屏等高科技,相当人性化。

Pride Marine Group游艇专家 Neil Brown:关联系统可以控制浪花的设定,平衡系统,全部的灯光,还有GPS速度控制系统。

Super Air G23整个外观设计前卫,船顶四个大音箱让您在滑浪时还能享受音乐,不是不充满了情调?

Pride Marine Group在安省设立了Muskoka湖等十个销售和服务中心,游艇价格从40万到300万加元不等。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采访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