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炸IS现金仓库 美军销毁数百万美元

【新唐人2016年1月12日讯】美国军方证实,美军10日轰炸了回教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在伊拉克的一处据点,销毁了该组织存在此处的大量现金,估计约有数百万美元。

当地时间10日凌晨,美军发起空袭,投掷数千磅炸弹,摧毁了伊拉克摩苏尔的一处IS据点。美军在战后总结时表示,没有收到有平民伤亡的报告。

经调查,该据点存有大量现金,是IS存放现金的仓库。据称这里存放的现金主要是用于开展军事行动和支付IS成员的日常工资等。

据美国媒体报导,美国日前发现,IS在该据点存放了大量现金。由于该处位于平民居住区,白天有大量的平民在此活动,为了保障平民的安全,美军没有立即发起进攻。

经过数天的监视,美军获得了详细的情报。根据调查资料,美军终于找到了一个合适的空袭时机。

自多国联合打击IS以来,如何削弱IS的财力已成为重中之重。最近一段时间,联军加大打击IS控制的油井、油罐车等,现在袭击目标又扩展到现金存放地。

(责任编辑:沈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