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再传性侵 少女遭绑架射杀丢井等死

【新唐人2016年01月10日电】印度再传暴力性侵案件,1名14岁少女去年11月22日被掳走,遭歹徒挟持两周,期间不但被3名歹徒性侵,最后还射击两次丢进井里,幸好命大,被村民救起送医,逃过一劫。少女誓言要讨回公道,要求吊死歹徒。

新德里电视台(NDTV)报导,这名受害少女在去年11月22日步行前往新德里西区1处市场时被歹徒掳走后,关在一处“黑暗的房间”里两周,期间3名歹徒轮流性侵她。

少女遭一再凌辱两周后,歹徒就让她坐上一辆车,开到郊区的1家商店买酒,然后将车停在一口井边。

少女说:“他们告诉我会让我走,但是当我后退几步后,他们开了两枪。第一颗子弹打中我的骨头,我没有什么感觉,身体根本麻木了。但他们开了第二枪后,我就昏过去了。”少女说,第二颗子弹穿过她的腋下。

少女醒过来时,因身在井里,全身湿透,冷得发抖。当她恢复意识时,看到胸口有颗子弹,就使劲的把它拔出来。

少女说,歹徒把她丢在井里等死。12月6日,附近的村民听到她呼救,将她救起后,紧急送医。

少女接受超过1个月治疗,伤势痊愈后,少女说:“我希望性侵犯被吊死。没有人应经历我的遭遇。”并希望能重回学校上课。

警方表示,3名被告都已被捕,他们年龄在24至35岁,被控性侵、绑架和谋杀未遂。

印度暴力性侵事件猖獗,2012年1名女学生在巴士上遭轮暴致死,成为全球注目焦点,引发抗议风潮,虽然相关法律已有重大改革,但仍频传这类案件。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