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陪审团裁定“虾仔”162项罪控成立

【新唐人2016年01月09日讯】经过两天退庭商议,旧金山联邦法庭大陪审团1月8日达成一致,裁定旧金山华人黑帮案主犯、绰号“虾仔”的洪门致公堂龙头周国祥162项罪名成立。这项震动华人世界的大案、历时1年零8个月后终于宣告结案。

由12人组成的陪审团一致裁定检方对周国祥(Raymond Chow)指控的162项罪名全部成立,其中包括主使2006年前旧金山中国城侨领梁艺谋杀案、2013年“合胜堂”成员江达安谋杀案等两项杀人重罪。

周国祥2014年3月在联邦调查局(FBI)的一次大规模抓捕行动中以洗钱、敲诈勒索等罪名拘捕,去年10月检方追加两下两项谋杀罪名。从11月开始的开庭审理中,检方先后提请2名污点证人、1名卧底探员出庭。审理期间周国祥否认全部指控,其代理律师也指责联邦调查局存在钓鱼执法行为。

周国祥一案将在3月23日宣判,他面临终身监禁及不得假释的最高刑罚。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