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隆跨年夜骚扰妇女案 三嫌犯确认

【新唐人2016年01月06日讯】跨年夜,德国科隆中央火车站发生针对妇女的大规模骚扰和抢劫,震惊全国。周三,警方确定3名嫌犯。于此同时,总理梅克尔的办公室附近发现可疑包裹,不过已证实是虚惊一场。

针对6天前发生的暴力事件,当地官员周三通报了调查进展,认为是针对妇女的团伙犯罪,表示案件还在调查中。

调查说,迄今已有超过100名受害者举报,跨年夜在科隆火车站外施放焰火的广场上,受到约30人团伙的骚扰,至少1名女性被强暴,许多人被抢劫。

有目击者表示,肇事男子是阿拉伯人和北非人长相。有报导认为,事件显示接纳难民带来的社会问题,警方也被批评反应不力。

另外,周三,梅克尔位于柏林的办公室大门前出现4个可疑的黄色塑料邮包,警方一度封锁了周边地区。不过,检查后确认,里面没有可疑物品。

法国巴黎11月发生系列恐怖袭击后,欧洲已经加强戒备。警方此前接到情报,有来自伊拉克和叙利亚的武装分子计划在慕尼黑发动恐怖袭击。

新唐人记者尚鄯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