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总统政见发表 王如玄猛攻美猪议题

【新唐人2016年01月05日电】昨天晚上(4日),中选会举行唯一一场副总统电视政见发表,依照抽签顺序,尽管是陈建仁先发言,国民党还是采取攻势,由副手王如玄主攻基本工资和美猪议题。

国民党副总统候选人 王如玄:“其实开放含有瘦肉精的美猪,是一个非常严肃的课题,也是一个以国人健康为代价,来换取与美国签订自由贸易协定,这样的一种选择,民进党说,他们离总统只剩下半哩路,但是令人遗憾的是,为什么民进党在距离权力最近的时候,却是离人民最远的一刻?”

民进党副总统候选人 陈建仁:“我只想讲一句话说,啊,你又来了。我想,王女士也不断地给蔡主席贴标签,而且也扭曲民进党的政策。实际上,关于美猪的问题,民进党如果执政的时候,一定会维护国家最大利益,同时也保护国人的健康,就好像我刚才讲的,食安是民进党一再坚持的最重要施政的一个目标之一。”

唯一一场副总统政见发表昨晚在公视登场,国民党副总统候选人王如玄,拿红标米酒、美猪开放及基本工资议题,猛攻民进党总统候选人蔡英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