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中国十大怪闻 赵薇瞪眼案登榜首

【新唐人2016年01月03日讯】2016年新年之际,不少媒体纷纷回顾总结刚刚过去的2015年所发生的一些新闻、趣闻、怪闻等,有香港媒体总结了2015年在中国发生的十大怪诞事,其中赵薇瞪眼案登榜首,而福建福州一对父子同时召妓遭警方拘捕登榜末。

香港《南华早报》网站于2015年底发表题为《今年在中国发生的十大怪诞事》的文章,回顾总结了2015年所发生的十大怪诞事:

一、赵薇瞪眼案

上海一名男子宣称,看电视时觉得赵薇一直瞪着他,害他精神受损。这起民事诉讼案已提交上海一法院。《法制日报》6月份报导这一怪闻。

二、妻子与拼车司机私奔

浙江《台州晚报》曾报导,台州一名男子为让妻子上班方便,给她安排拼车服务,但两个月后,妻子却与司机私奔一起去了广东。

三、造假钱也亏损

山东《齐鲁网》曾报导,3名笨拙的造假者投资18万元制造假币,为安全起见,他们只制造1元硬币,但在被抓前,只造出了16万元面值硬币。

四、情侣秀恩爱遭女食客怒掷面食

《广州日报》曾报导,在广西柳州一家饭店,一名24岁的女子将一碗螺蛳粉泼向另一名女子,因为她对坐在她旁边的一对情侣大秀恩爱感到光火,被令赔偿600元。这名女子认为,对方在嘲笑她是单身。

五、担心女友被抢男子鼓励其增肥

《钱江晚报》曾报导,广州一名痴情男子为免女友接受其他男子追求,鼓励新交的女友每天吃5顿饭,一年后,她的体重涨了将近一倍,后来,男子手捧巧克力做的“订婚花”求婚成功。

六、嫖客太“丑”遭殴打

《中国新闻网》曾报导,浙江省舟山市一名嫖客因长得丑而被拒绝,在提出多付钱后,这名妓女叫来同伙在街头扭打他,结果3人均被拘留。

七、小偷到幼儿园偷饼干被判刑

《环球时报》曾报导,湖北武汉市一名男子6次潜入一家幼儿园,偷了2床棉被、1床被套、1条毛毯、1支护手霜、28盒学生奶和15包小饼干,被抓获后遭判刑。

八、小儿麻痹症已婚女与网友闪电私奔

《安徽商报》报导,安徽省合肥市一名因小儿麻痹而瘫痪的40岁女子,趁丈夫外出买菜时与网上认识的男人私奔,并给丈夫打电话,提出离婚。

九、兄弟驾车返家弟被留途中

《现代金报》报导,一对兄弟开车从浙江宁波回河北老家过年,中途弟弟下车上厕所,心不在焉的哥哥驾车离开,不慎留下弟弟,开了20公里后才发现弟弟不在车上。

十、父子双双嫖娼被抓

《华西都市报》曾报导,福建省福州市一对父子一起嫖娼,被警察抓获。父亲说,儿子早前与女友分手,他为了帮助儿子摆脱失恋的痛苦,便与儿子一同召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