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阿里山 迎两岸新年第一道曙光

【新唐人2016年01月02日讯】阿里山是每年迎日出的朝圣首选,今年的日出印象音乐会,涌入1万2千多人,一起迎接第一道曙光。而在台东三仙台海岸,也有至少 6000民众,等待暌违16年的曙光,一起去看看2016元旦日出的美景。

这就是2016年元旦,阿里山上万丈光芒的日出美景。

台中游客:“我们一家第一次来阿里山看日出,感觉很好,人很多很热闹。”

台北游客:“第一次到阿里山看日出,好兴奋哦!好漂亮哦!2016新年快乐,耶!”

嘉义县长张花冠:“今年的太阳可以说最漂亮的一个日出的景象,所以今年可以来到阿里山,看到我们的日出的,都会非常的幸福美满。”

阿里山日出是国际美景,为了迎接2016第一道曙光,民众天还没亮,就搭着一车又一车的森林火车上山。在日出景观台上,还特别举办了“日出印象音乐会”,在这高海拔的山区,以精彩的演出,陪游客等候天光。

另外在台东的三仙台,至少有 6000位民众在海岸等待曙光,尽管云层很厚,但等候的民众心情还是很兴奋。

观光局东管处处长林信任:“我们有好的预感,我们可以打破2000年以来,第一次看到曙光,第一次看到日出。”

果然暌违16年,三仙台终于等到第一次日出,现场久候的民众也相当兴奋。

民众:“我们看到日出了 呼。”

民众:“好兴奋 超兴奋的 超棒的。”

民众:“新年快乐。”

民众:“新年快乐 看到曙光了 耶。”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裕浦、叶裕明、廖俪芬嘉义台东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