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跨年阿妹压轴 柯文哲唱憨人忘词

【新唐人2016年01月01日电】镜头转回台湾,台北跨年活动,昨天晚上约涌入150万人,歌手张惠妹压轴开唱,陪民众度过2016年的第一个夜晚,台北市长柯文哲也首次跨年献唱,虽然忘词也把整首歌唱完。

七彩烟火,一层层不断向上堆叠攀升,伴随大黄蜂与台湾民谣旋律,绽放花朵,民众高呼迎接2016年,这也是台北101史上最长的跨年烟火,总长238秒、共3万发,台湾独特的跨年氛围,吸引国外游客,慕名前来。

参加跨年民众:“新年快乐。”

参加跨年民众:“新年快乐。”

中国游客:“(从哪边来)从中国大陆。(跟大陆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台北很多明星,兴奋一点,然后感受一下不同地方的跨年晚会。”

新加坡游客:“新加坡(专程来看台北跨年演唱会)对,(为什么)因为一直都是我的梦想,五年都很想过来,可是工作问题都不能过来。”

台北市长柯文哲:“我有我的路,有我的梦,梦中的那个世界,甘讲伊是一场空。”

台北市长柯文哲应观众要求,首度跨年献唱五月天的“憨人”,尽管跟错节拍唱错歌词,在主持人吴宗宪的合唱下,唱完一整首。

2016年台北获得世界设计之都荣耀,世界设计之都代表也特别到场,和台湾设计师及柯P,起动仪式。

台北市长柯文哲:“2016年台北是设计之都的主办城市,希望透过明年一整年的这种在我们设计上面的努力,让台北成为一个更美丽,更幸福的城市,所以,让我们一起努力吧,今天晚上我们大家先一起欢乐,明天早上继续工作。”

歌手张惠妹:“永远、永远的快乐,永远的快乐。”

台北跨年由歌手张惠妹压轴,整整唱了1个多小时,用劲歌热舞,陪民众一起欢度2016年的第一个夜晚。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张媛婷、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