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宁:一南一北疯狂之举让中南海难堪

最近一段时间,中国大陆一南一北出现了两个疯狂举动,而这两个举动与北京当局公开的说辞背道而驰。

一个是广东省江门市中心医院心脏移植科值班医生在12月21日两次接到海外法轮功学员打来的电话时,公开叫嚣:“做了(活摘法轮功器官)又怎样?是法轮功的,又怎样?”“我们做的多的是,你可能还没调查清楚,那太多了。”“数不胜数。”该值班医生还威胁道:“你敢来,我就把你杀了,我把你杀了,我看你是上天堂还说下地狱。”

这名值班医生的猖狂再次透露了如下信息:一、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迄今仍未停止,目前仍有大量法轮功学员被秘密活摘器官。二、参与活摘罪恶的医务人员已良知泯灭,毫无人性,并进入末日的疯狂。其引发的疑问是:医院从哪里获得了如此充足的供体?背后究竟是谁在支撑这样的罪恶持续?

更值得一提的是,该医生的猖狂也重重打了大陆所谓人体器官移植权威兼回应国际质疑的发言人、前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的脸,亦让北京当局十分难堪。黄洁夫此前关于器官移植有七种不同的说法,即从最初否认大陆移植器官的来源是死囚,到后又承认有些器官是死囚的自愿捐赠,再到承认大陆移植的数以万计的器官主要来自死囚,再到承认大陆器官移植形成了一条肮脏的利益链,并声称全是原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罪恶。
既然黄洁夫无法说清器官移植供体的真正来源,何妨让广东这名医生取代其回应国际社会的质疑?那么什么器官来自死囚,来自自愿捐献,都会统统被证明是谎言。

与南方医院的疯狂之举相对应的发生在北方的疯狂之举,亦与其有着密切关联。就在圣诞节期间,在中共黑龙江迫害法轮功专门机构“610”重点部署下,建三江、佳木斯、建三江前进农场多名法轮功学员再度遭到当地公安的绑架,其直接原因是10月底,建三江数名法轮功学员将联名刑事控告洗脑班、联名举报江泽民的签名原件等材料,分别当面递交给了黑龙江检察院、省人大。据悉,该案是由中央“610”直接参与,由公安部督办的所谓大案。

这样的抓捕行动实际上又在打北京当局的脸。早在今年4月,中共最高法院就声称改革案件受理制度,对依法应该受理的案件,做到“有案必立、有诉必理”。随后,大陆法轮功学员开启了“诉江行动”,向中共最高法院及各级检察院邮寄诉状,控告江泽民发动的对法轮功学员的史无前例、灭绝人性的血腥残酷迫害。迄今已有逾20万人诉江。而建三江的法轮功学员不过是在依照当局的规定,依法行使自己的权力。不是讲依法治国吗?不是要讲法治吗?中央“610”、黑龙江公安可能拿出抓人的依据?

显而易见,这一南一北的疯狂针对的都是法轮功学员,而这也是北京当局至今仍在刻意回避的话题。虽然大量追随周永康迫害法轮功的高官、公检法人员被抓捕,尤其是中央“610”头目李东生被下狱;虽然废除了劳教制度,改革司法系统,强调依法治国;虽然提出转型正义,释放反思文革信号;虽然……,但面对某些业已人性全无、欲将疯狂进行到底的江派余孽,他们将会不断透过对法轮功的迫害,挑衅北京当局,搅乱时局,而这样的罪恶延续的越久,北京当局承担的罪责越大,并毫无疑问影响其在各方面推进的改革,且在历史上留下难堪的一页。所谓该出手时就出手,才不会被继续捆绑在罪恶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