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活摘最新证据曝光:大陆医生猖狂称杀人无数

【新唐人2015年12月28日讯】最近,总部设在美国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公布了两份举报录音证据,披露了中国大陆医生活体强摘人体器官的猖狂现状。在通话中,移植科的医生不仅号称活摘数量“数不胜数”,而且威胁要杀掉打电话的法轮功学员。

12月24号,《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对外发布了两份举报录音。录音中,法轮功学员拨通广东中山大学附属江门市中心医院心血管外科的电话,告知对方:该科主任李伦明涉嫌活摘器官,被列入追查名单。接电话的人对自己是否是李伦明本人避而不答(从时间上分析,李伦明当时可能已经下班,对方很可能是值班医生,以下简称医生),反而态度非常嚣张。

《追查国际》公布的录音记录:

法轮功学员:一个是受到法律的制裁,另外还有天理的制裁。
医生:那没问题,我们做的多的是,有的是,你可能数量还没有调查清楚,那太多了简直。
法轮功学员:你今天有做吗,还有在做吗?
医生:每天都做呀。

在另一段录音中,该名医生则直接威胁,要杀掉打电话的法轮功学员:

《追查国际》公布的录音记录

法轮功学员:你杀了多少法轮功学员!你怎么不想想你在杀人犯罪,这是天理不容的事啊?
医生:你敢来,我就把你杀了,你信不信?
法轮功学员:你敢告诉我,你做了多少法轮功学员器官手术?你挖出了多少法轮功学员器官?
医生:数不胜数,告诉你,数不胜数。
法轮功学员:你敢确定是数不胜数吗?
医生:数不胜数,实话告诉你,数不胜数!

这两段录音所反映出的中国大陆医生参与活摘杀人的猖狂现状,让人震惊,难以想像。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副理事长黄士维分析,从上述录音中,可以看到中共党文化和对法轮功仇恨宣传所造成的恶果。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副理事长黄士维:“一个正常社会不应该会有人讲这样的话,正常社会不应该,但是中国大陆却是一个很特殊的社会。很多法轮功学员事实上一直在劝善,总是希望这些医师干过这样的事情,能够悬崖勒马。那很显然,有一些做过这样事情的人,有一些医师还是不以为意。”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他能说出什么所谓的‘活摘数量多的数不胜数’,就说这些人是没有基本的人性的,属于杀人不眨眼的这种凶手。他们在这一历史时期,实际上帮着邪恶的政权迫害无辜的好人。”

1999年,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无数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遭遇酷刑,甚至被强摘器官。

据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和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调查,从2000年到2005年,中国大陆就至少有4万多例移植用器官,很可能是从法轮功学员身上摘取的。而这只是中共大规模活摘杀人的冰山一角。

《追查国际》调查显示,仅广东的江门市中心医院,就至少有20几名医务人员,因为参与活摘器官被列入追查名单。

美国华府人权律师叶宁:“这样的医生,他的法律地位就是被告,属于战争犯的被告,战犯被告。他不管是执行命令去活摘人体器官,还是自己也参加了分赃、这个肮脏的反人类的器官交易过程,他都是共同的串谋人、共同被告。”

11月,《追查国际》在经过大量的电话调查之后,曾发布公告指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从未停止,甚至在今年6月份后,再次出现加快现象。

《追查国际》强调,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和反人类罪,所有参与者,无论国家、组织和个人,都将受到道义和法律的惩罚。

采访/陈汉 编辑/李谦

相关文章
评论